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产电荣获“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外品牌”

LS产电荣获“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外品牌”

6月12日,“节能创想2009——第三届全国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暨第六届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在北京举行。作为韩国最大的自动化设备、电力机械生产商,LS产电(www.lsis.com.cn,CEO:具滋均)获得了“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外品牌”奖,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节能创想2009——第三届全国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暨第六届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是由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协办,来自电力、石化、冶金、水处理、等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和罗克韦尔、西门子等企业及用户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了论坛。

  秉承“技术入手、理念先行、你我携手、共同节能”的创始理念,“节能创想2009”于2008年7月启动,经过一年的时间,论坛现场发布了“中国变频器用户调查报告”,揭晓了“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外品牌”、“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内品牌”及电气节能有奖征文的获奖名单。

  作为获奖企业代表LS产电表示,受金融风暴影响,市场竞争加剧,企业发展也遇到了种种困难。此次获 “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外品牌”奖,是节能行业对LS产电的肯定。未来,节能势必成为全球发展趋势,在此,LS产电将投入更多的资源,研发更多节能新产品新技术,为中国节能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S iH系列变频器

热烈祝贺河南广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网站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