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科技成功参加第十一届国际环保展(CIEPEC2009)

安控科技成功参加第十一届国际环保展(CIEPEC2009)

  2009年6月3日至6月6日,环保行业内两年一届的盛会——第十一届国际环保展(CIEPEC200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自主开发的新一代水质监测系统成功参展。

图1 业内人士参观安控科技展台

  安控科技在环境自动监测产品生产、销售、施工、运维方面具有齐全的资质,在数据采集与自动控制、系统集成和安装服务方面具有国内领先水平,能够提供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设计、设备供应、工程建设、运行维护的整体解决方案。

图2 参展人员正在为参观者介绍安控科技的新一代水质监测系统

  安控科技自主开发的新一代水质在线监测系列设备,包括E680X系列数据采集传输仪、E681X系列TOC\COD在线监测仪、E682X系列CODcr在线监测仪、E683X系列等比例自动采样仪等多种仪器,通过有线或无线的方式组成新一代的水质监测系统,可以同时将监测的数据上传给多级环境监测主管部门。特别是通过在监测站点安装的视频系统,可以在数据采集传输仪内部实现监测数据和排污视频的叠加,极大地便利了环境监测主管部门的执法和管理。

   安控科技新一代的水质监测系统,特别是视频叠加系统的演示,吸引了大量的业内人士到展台驻足参观、洽谈。 安控科技参展的良好效果,获得了本次展会承办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的关注,其网络支持平台谷腾环保网王新星主编对我公司李宾副总经理进行了专访,双方就安控科技短时间内在国内环境监测领域内取得的突出成绩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达成了谷腾环保网与安控科技通力合作、共同成长的意向。

  图3 王新星主编与李宾副总经理、李春梅经理合影

        通过此次展会,安控科技成功地向业内推出了新一代的水质监测系统,也宣传了安控科技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设计、设备供应、工程建设、运行维护的整体解决方案,必将为我国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和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