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化学协会大楼更名用以纪念Clifford and Kathryn Hach

美国化学协会大楼更名用以纪念Clifford and Kathryn Hach

2009/6/26 9:08:00

美国化学协会将位于华盛顿的总部大楼重新更名,用以纪念Clifford and Kathryn Hach。他们曾给美国化学协会捐资330万美元用以支持高校化学教育事业。协会人员说“这是协会收到的最大的一笔捐款”。

美国化学协会Clifford and Kathryn Hach办公大楼将于6月3日下午两点半正式举行更名仪式,自从1941年开始美国化学协会就在此办公。

Kathryn Hach-Darrow,曾在1982年与丈夫Clifford共同创办了HACH 科学基金。她认为美国化学协会历史悠久发展稳定,具有持久发展的生命力,对化学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因而选择此协会作为捐赠对象。美国化学协会也是因为涵盖了从小学到大学不等的教育项目而出名。此次捐资将资助美国化学协会进一步提高高校化学教育,包括为化学专业的学生设立奖学金,为那些从事化学教学事业的其他职业的化学家及做出卓越贡献的化学老师提供支持等。

美国化学协会主席Judith L. Benham博士认为,“HACH科学基金会与美国化学协会共同开展了很多项目,将为高校老师提供一整套的服务计划,包括从职前教育到目前的职业发展。”。

美国化学协会主席Thomas H. Lane博士认为,HACH科学基金会对于职前教育和高校教育资源非常重视,很有远见的预见到了这种需求。很多化学家都认为他们之所以从事化学事业是受高校化学老师的影响。作为世界最大的科学协会,美国化学协会有义务鼓励初高中学生将化学作为自己有价值的职业发展之路。老师是一个辛苦的工作,需要奉献并拥有激情。从国家角度来说,我们需要鼓励最有才华的年轻人从事教育事业。

国会议员Reuben Hinojosa,高等教育附属委员会主席,科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者,计划在大楼更名仪式上演讲。他和Mark Udall议员共同对HACH基金会表达了感谢之情,HACH基金会对于教育及培训化学人才上的卓越贡献值得世人敬仰。

Clifford Hach and Kathryn Carter初识与20世纪40年代毕业典礼上,并于1943年结婚。分析化学家Clifford在1947年与Kathryn共同创办了HACH公司。第一个产品就是水质分析系统,由Clifford发明,该测试组件可以测量水中的钙离子和镁离子。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公司逐步发展壮大,以销售水质分析仪器和试剂为主。1990年Clifford离世,9年后Kathryn将公司卖给丹纳赫集团,并将继续使用HACH品牌名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