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新网站上线运行

迈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新网站上线运行

——— 迈威光电新网站上线运行!

     经过全公司人员的不懈拼搏进取,迈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工业自动化通信行业取得辉煌的成绩。正稳步的向着工业自动化通信行业领导品牌进军。

   2009年是迈威光电飞跃发展的一年。在迈威全体人员的拼搏下,迈威产品获得了客户的坚定认可,在通信业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感谢客户的大力支持、更好地服务客户,迈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新的公司网站于2009年6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新的网站资料内容更全面,客户查找更方便,设计更为合理。迈威光电将不断的进取和开拓,向工业自动化通信行业领导品牌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威RS-232/CanBus半双工电平隔离转换器MWE232-CAN

迈威RS-232/RS-485/422与CanBus电平隔离转换器MWE-CAN200

迈威CANBUS总线光纤转换器MWF-CAN

迈威MIEN5208光纤环网交换机在水电中的应用

迈威交换机至立某风电站电力控制系统的光纤双环自愈网络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