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善其事,利其器——海为Haiwell PLC亮相第十三届华南自动化展

善其事,利其器——海为Haiwell PLC亮相第十三届华南自动化展

2009/6/29 14:17:00
        一年一度的华南自动化展会6月24日在深圳如期举行,此次展会连同机器视觉展和华南水展同期举办,涉及观众面更为广泛。厦门Haiwell(海为)公司也携其自主研发的PLC系列产品与华南地区广大观众见面。
      
在本届展会上Haiwell(海为)公司展出了具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可编程控制器(PLC)系列产品,包括E系列(经济型)PLCS系列PLC 通讯扩展模块 AIO扩展模块DIO扩展模块、热电偶扩展模块、热电阻扩展模块等,吸引了大批专业用户参观。
海为公司蔡总表示,海为的诞生源于创始人浓厚的民族情结,海为科技始终以“自主创新”为原则,“操作系统、指令代码等均为自主开发,产品推出的亮点在于运算快、高仿真,可对硬件升级,高速并行总线和支持多种通信协议。”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海为的产品经过第二代升级后,在市面上已经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而且只要使用过海为的人,我相信他们会继续购买我们的产品,海为也很重视售后服务。我们认为,海为只有扎扎实实做好品质与服务,才能弘扬民族工业,创造国产品牌。
 
 
目前,海为在中国工控网上开通的论坛(海为论坛)受到越来越多的注册用户关注。谈到市场前景,蔡总说道:“因为PLC产品的特殊性,决定了即使一个好的产品被接受,也需要3-4年的时间来被市场所认可,所以,海为未来还有一段相当长的路要走,这也是所有国产PLC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不过,我对海为PLC的市场前景抱有十足信心。”蔡总还表示,今年海为的重心将会放在市场营销和产品硬件升级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