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兰入选行业品牌选型手册

森兰入选行业品牌选型手册

2009年5月31日至6月1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暨《中国低压变频器行业品牌选型手册》颁发仪式在江苏常州召开。作为变频器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森兰公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位理事及部分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以森兰为首的8家中外低压变频器知名品牌入选行业品牌选型手册。
《中国低压变频器行业品牌选型手册》的正式发行,不仅是对中国变频器产业的品牌成长和技术发展的总结,也为中国变频器用户的选型提供了权威的参考,为各行各业的变频节能应用提供了宝贵的技术资料。
在总结了变频器分会2008年的工作后,会议针对目前的经济形势,提出了2009年工作计划。会议指出,我国变频器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面对2008年全球性金融、经济危机,我们需要继续大力推进产品自主创新,努力打造企业品牌,树立诚实守信形象,维护正常的行业竞争秩序,更好地适应经济环境、应对经济危机、共度难关,促进变频器行业的繁荣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08年先进协会工作者,并邀请有关专家介绍目前变频调速技术状况,组织与会代表进行了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