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年新风光提升机专用变频器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2009年新风光提升机专用变频器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会议现场
  6月18日,由我公司主办,山西华威公司、山西倍能公司协办的全国提升机专用变频器技术交流会在山西省长治宾馆成功举行。本次会议国内共有近100位煤炭行业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由销售副总徐卫龙发言,徐总就公司上半年销售形势作了介绍,表示目前公司销售业绩的高速增长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公司下一步加大销售力度,政策上倾斜,加大奖励。对国内煤炭行业耗能情况、提升机专用变频器产品走向、未来市场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徐总指出,公司是国内最早制造提升机专用变频器的厂家,风光JD-BP37/38-T(6KV/10KV)系列提升机高压变频调速器填补了功率单元串联式多电平变频器不能回馈电网的国际空白,开创了该类产品应用的新领域,2005年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004年10月,国内首台6KV提升机高压变频器交付河北峰峰集团公司九龙矿使用,高压提升机变频器试车一次成功,变频器运行平稳,性能可靠,满足了用户提升机严格的控制要求。现在已有数百台提升机专用变频器在矿山行业正常工作,为这类变频器的国产化作出了贡献。
  其次,长治市经贸委市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侯斌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风光变频器在煤炭行业节能减排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积极评价。
  再次,由用户代表唐安煤矿、三元煤矿、雄山煤矿等做了发言,先后谈到了使用风光提升机专用变频器的切身体会,一致评价变频器操作方便,性能可靠。
  最后,由公司技术服务经理张向阳介绍了产品技术服务方面情况,就产品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解决方法作了详细的讲解。在随后的会议自由讨论时间中,参会人员就自己遇到的问题纷纷向张向阳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会后,大家到雄山煤矿、精坊煤矿现场参观了产品使用情况。
  本次提升机专用变频器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会议成功举办,进一步树立了新风光公司产品在客户中的优良品牌形象,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为下一步提升机专用变频器在全国市场大力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现场
 
消息来源:销售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