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启动“飓风计划”

威图启动“飓风计划”

——— 全国合作伙伴火热招募中

编者按: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一直做一样的事情,然后期望得出不同的结果,这简直不可思议”。威图此次打破常规启动“飓风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的招募合作伙伴,希望能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显示了威图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

  2009年7月1日,“飓风计划”——全国合作伙伴招募新闻发布会在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地区自动化、IT行业、电力行业的20多家协会代表、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威图中国总裁郑清好博士、副总裁Palm先生做了欢迎词及公司介绍。威图中国区销售总监翁国欣先生宣布招募合作伙伴的活动正式启动!


  威图进入中国十余载,一直以来都是通过传统的直销以及代理商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在中国开展业务。如今,威图为了更快地认识和贴近我们的客户,威图启动了“飓风计划”招募合作伙伴。希望在全国范围内能与100家企业成为合作伙伴,与威图携手,合作共赢。此次招募的合作伙伴范围主要针对IT行业和电力行业,以及一些威图销售网还未络覆盖到的偏远地区,希望能借助这些企业的自身优势在更广阔的领域开拓威图的中国市场,把威图产品的利益带给更多客户。同时,威图也会为合作伙伴提供在销售、市场、培训以及技术方面的大力支持,通过彼此的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活动中,威图中国区销售总监翁国欣先生详细地介绍了“飓风计划”,不仅得到了与会媒体嘉宾的肯定和认同,更展现了威图在全球经济危机大背景下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魄力。与此同时现场还举行了威图与北京瑞熙励创科贸有限公司和福建八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签约仪式,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2家公司的负责人都对威图产品做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今后和威图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飓风计划”——全国合作伙伴招募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行,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威图的飓风将在今年夏天掀起巨大的风暴,席卷全中国。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威图期待您的加入!

 

 

Rittal

  来自德国Hessen Herborn的 Rittal GmbH & Co. KG自1961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为一个国际性的公司。今天Rittal拥有10.000多件可立即供货的标准产品,成为了世界上领先的箱体技术和控制柜技术的系统供应商,也是工业和机械设备制造领域中受欢迎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IT和电信等市场领域的创新者。Rittal坚持面向未来并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售后服务和咨询等服务。

  Rittal产品系统包括控制柜系统、电子元件安装箱、机柜空调系列、配电组件、IT解决方案和通讯系统。

  Rittal通过其19个高技术生产厂,60家子公司,150个销售和物流中心和70个代办处在世界范围内供货。在德国Rittal有22个销售和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Rittal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900名员工,Friedhelm Loh Group集团公司中最大的企业。而Loh集团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0.600名员工。

 

威图中国大事记

1996年8月——威图公司在上海成立办事处

1997年4月——威图公司在上海外高桥成立贸易公司

2000年11月——威图在上海宝山建立机柜生产厂

2002年2月——威图在上海松江购买了11万平方米的土地,打造威图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

2004年3月——威图松江工厂一期(2万3千平方米)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确立了威图(中国)亚太中心的地位;威图中国二期扩展工程奠基

2006年5月——新工厂扩建完成4000平方米

2008年9月——威图完成第三期扩建

2009年1月——TS 8顶级机柜框架系统在中国投入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