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立华科技参加中国2009第五届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

立华科技参加中国2009第五届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

  立华科技是专业的工业通讯与网络应用平台提供商,多年来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从芯片、板卡、到系统的OEM/ODM解决方案。公司在巩固传统网络应用平台业务优势的基础上,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垂直深耕网络、通讯、电力、交通、视频监控等领域。 

  

  立华科技于2009622-24日参加了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召开的中国2009第五届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此次国际峰会汇集业内政府职能机构、规划设计院、地铁运营公司、建设施工单位、国内外知名机车制造商、设备技术提供商及40多位国内外轨道交通业领袖人物济济一堂共襄盛会。期间,更有多场专业主题的分论坛与业界专家学者互动交流,共话轨道交通业发展的趋势变化,机遇与挑战,与会者纷纷表示了解到更多新的业界动态,收获颇丰。

     

  藉以此次国际峰会之际,立华科技在特设展台展出九款用于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嵌入式工业通讯控制器、QR-LINK系列工业级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以及网络视频监控平台。三大系列产品完美组合,为大家呈献了三种极具价值的应用解决方案,涵盖轨道交通电力监控系统解决方案,轨道交通自动信号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AFC)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与会者驻足参观,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体验立华科技的前沿高品质产品。 

     

  通过此次堪称顶级的轨道交通业界高端国际峰会,立华科技充分展示了其产品与技术实力,提高了立华科技在业界的知名度,并利用本次论坛机会,聆听业界专家学者的精辟演讲,与业界精英互动交流,洞察市场先机,寻找到更多新的商机,希望能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事业发展助一臂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