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立华科技:垂直产业多元化,力拓轨道交通域

立华科技:垂直产业多元化,力拓轨道交通域

——— 专访:北京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军海先生

  北京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立华科技)成立于2003年,成立同时即被批准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业通讯与网络应用平台产品的专业提供商。在本次“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中国2009”上,立华科技专门设立了展台,向广大与会者介绍了其工业通讯与嵌入式产品。会议报道组特意前往采访,并与张军海总经理一起,分享着立华科技的成长过程。


  企业在成立的初期,业务模式一直定位在OEM/ODM,集中精力做好产品研发和客制化服务。经过几年的发展,立华科技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工业通讯与网络应用产品的研发队伍,建立了完善的生产制造体系,在网络安全应用领域成为领先的平台提供商。

  随着交通行业的飞速发展,运营监控系统对通讯和网络产品的技术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立华科技的产品与技术优势开始得到了轨道交通行业系统集成商的关注,有机会与轨道交通产业结下不解之缘,并逐步由幕后走到前台,跟系统集成商一起开始了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之旅。


  立华科技把握到未来的市场前景,把深入耕耘交通产业作为公司发展战略来定位。在LEC工业通讯控制器产品线方面,作为Intel合作伙伴,立华科技以其新推出的嵌入式、低功耗AtomTM(凌动)CPU和945GME芯片组为核心,推出了系列通讯管理机和工业控制器;在QR-Link工业交换机产品线方面,立华科技发展了快速环网冗余技术Quick Ring, 可以保证数据通讯网络的稳定可靠运行;这两个系列的产品在设计理念上把绿色环保节能作为重点,所有芯片采用工业级低功耗系列,整机外壳采用金属材质,系统均实现无风扇设计;为提高产品的可靠性,系统内部均采用无线缆设计。目前,立华科技的产品已经深入到轨道交通的几个关键环节,如电力监控、通信信号、自动售检票以及信息播放等子系统,为提升轨道交通自动化、网络化应用水平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立华科技正是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优势,获得行业的认知、认可,产品成功服务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交通项目。


  谈到未来发展目标,张总满怀信心的说:立华科技定位是成为工业通讯与网络应用领域的领导品牌,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里,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得到更多业主的青睐、认可,让集成商把立华科技作为设备供应的首选品牌之一,并争取走出中国,开拓全球市场。这是立华人的目标,我们一直为此而不懈地努力着。

  “市场的竞争主要是人才的竞争,有好的人才,才能谈到企业的未来。我们的企业文化是开放式的,主张员工积极参与,与企业共同成长,从而对企业产生归属感。”北京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海先生如是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