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收购气体测量及控制领域领先企业RMG 集团

霍尼韦尔收购气体测量及控制领域领先企业RMG 集团

——— 更完备的解决方案加强霍尼韦尔在清洁能源领域表现,并巩固其在优势行业的领导地位
2009/7/7 13:46:00

        中国,北京,2009年7月7日–霍尼韦尔(NYSE:HON)今日宣布签署协议,将以4亿美元收购RMG集团(RMG Regel + Messtechnik GmbH以及RMG所有子公司)。RMG是德国的天然气测量与控制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它将整合至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集团下属的过程控制部,该交易已提交法律审批。

        RMG集团位于德国卡塞尔,成立于1931年,专注于设计和生产天然气控制、测量以及分析设备,包括针对石油天然气公司的流量计量技术、调节产品以及安全设备。 RMG 2009年营业额预估约2.9亿美元。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诺曼•吉尔斯多夫(Norman Gilsdorf)表示:“对于燃气特别是清洁能源例如天然气,全球的需求日益增加。RMG作为业内知名的供应商,其技术将对我们的工业平台给予补充,并最终使我们能够为既有客户和新兴客户提供覆盖整个燃气供应链的解决方案。这对于我们的业务发展极其有利并将有力促进我们在全球清洁能源行业的表现。”

        这次收购将提升霍尼韦尔在天然气运输、存储、配送以及工业消耗领域的能力与地位。RMG与霍尼韦尔现场仪表以及控制解决方案关联紧密。举例来说,RMG气体流量计和调节设备同霍尼韦尔压力和温度变送器以及天然气液位计互为补充。同时,收购RMG也支持了霍尼韦尔提供增强能源效率解决方案的战略。近50%的霍尼韦尔现有技术实现了能源节约和效率。天然气作为可替代清洁能源,在全球成熟和新兴市场中的应用日益广泛。

        RMG集团首席执行官海宁•巴伦(Henning Bähren)表示:“加入霍尼韦尔,我们的业务、客户以及员工都会因此受益。RMG已经是本行业全球领先的企业,这次收购将为我们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机会及分销渠道,使我们能够在清洁能源需求日益增加的今天扩展我们的产品销售。霍尼韦尔工业解决方案将使我们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增强的自动化与控制解决方案。”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