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自动化安全创新之旅成功落下帷幕

西门子自动化安全创新之旅成功落下帷幕

  作为国际领先的自动化品牌,西门子工厂自动化产品在过去的20多年中以其可靠的品质、完整的解决方案服务于中国自动化行业客户。2008/09年度,继西门子生产力之旅和西门子创新之旅之后,西门子携工厂自动化全系列安全新品带给您全新的创新体验。这次西门子安全之旅主要以工业用户所广泛关注的安全功能为亮点,通过三台来自德国的仿真物流机器人的安全生产线来展示。产品涵盖从工业安全自动化的人机界面和安全无线移动面板到安全型控制器、安全的传感器和执行机构,覆盖全国东北和北方区域的10站自动化安全创新之旅在2009年5-6月为用户进行了的完美呈现。

  这三台设备在五月到六月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从齐齐哈尔、长春、沈阳、大连、烟台、洛阳、保定、北京、唐山、秦皇岛,一直到上海,为客户带来全面的安全集理念和引人入胜的功能安全设备的现场演示。

  故障安全之旅在站点设置上分为主站和分站。主站2站,分别为沈阳和北京,邀请来自四面八方的用户,余下的9站是分站,把西门子安全理念和安全设备带到各个用户中去。下面是两个主站的精彩瞬间:

2009年5月8日 沈阳
  在沈阳商贸酒店的会场里, 参加西门子自动化安全之旅的客户从早上7:30就开始陆陆续续的进场了,参加该会议的客户大多来自于设计院,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他们对西门子的产品和使用方法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专门为了了解西门子的创新产品和相关安全技术而来。9时整,大会的帷幕正式拉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的工业自动化系统部经理郭明先生为活动揭幕并致开幕词。接下来,来自北京的自动化系统部门的李佳女士,通信和传感器部门的李晨辉先生和周洛洛女士以及标准驱动部门的张希星先生分别对安全控制系统,安全传感器和通信以及安全的驱动系统作了详细的阐述,向大家呈现了一个完整的故障安全解决方案。
  在休息和午餐时段,大家依然围绕在安全演示设备周围,讨论相关问题。并针对安全产品的应用方式和技术细节,提出了问题,相关产品经理对用户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这次为期1天的活动不但让西门子创新产品为工业用户所了解,而且对安全产品在东北区的推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2009年5月22日 北京
  5月22日,08/09年度西门子自动化安全创新之旅北京站在北京人济万怡酒店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北京及周边省市各个行业的客户。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经理李士光先生为活动揭幕并致开幕词。与此同时,从德国进口的三台迷你物流工厂设备展示在来宾面前。之后,西门子的几位产品经理也为客户们详细讲解了西门子故障安全产品的基本概念及其具有创新性的成功案例,和客户们分享了西门子安全集成在汽车工业、食品饮料及烟草等行业中的应用。客户对我们的工厂模型设备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来到讲台一侧的设备展示区,在工程师的讲解下,观摩并尝试设备的操作运行。
  在现场提问环节,客户们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讲师们都认真解答,并向提问者派发了精美的礼品。我们的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反馈,很多客户表示出了对西门子故障安全解决方案的关注,有的甚至当时提出了购买的意向。

  西门子安全创新之旅第一期暂告段落,在11站的活动中,每一站会议的最后,客户们都纷纷认真地填写了反馈信息表。很多客户反映,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在培训中受益匪浅。此后,西门子安全集成路演第二期将于今年下半年11月份到12月份延续上海IAC的余波,在华东、华南和西南区全面展开,为那里的工业自动化领域送去安全集成解决方案以及最新技术和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