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igi International公司入选《财富.小型企业杂志评选的“全美100家增长最快的小型上市公司”

Digi International公司入选《财富.小型企业杂志评选的“全美100家增长最快的小型上市公司”

——— 《财富.小型企业》选出的100家公司本年度以平均9.8%的增长率表现优于股票市场

         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2009年7月电 /美通社亚洲/ -- 无线M2M的领先者Digi International(R) Inc.(纳斯达克代码:DGII)入选了《财富.小型企业》(Fortune Small Business)杂志评选的“全美100家增长最快的小型上市公司”。

 

        在该杂志2009年7/8月份版中,Digi名列“全美100家增长最快的小型上市公司”榜上第89位,入选的公司必须是在美国公开上市的公司,年收益不超过2亿美元,股票价格要高于1美元。在第九届《财富.小型企业》年度评选的众多标准之中,公司的排名主要根据过去三年中公司的股票表现和收益增长情况来进行排名。而今年,《财富.小型企业》100强公司评选引入了一项新的衡量标准,即入选公司必须在最近的四个季度中没有出现任何负增长。

 

       “在经济形势良好的情况下,《财富.小型企业》100强公司汇聚了小型上市公司中的精英集团:优中选优,精中选精,衡量标准是在过去三年中的收益增长与股票表现。”《财富.小型企业》的编辑写道。“但是在当前大衰退的形势下,这些公司的表现毫无疑问可以称得上不可思议。”

 

        这篇文章继续写道,《财富.小型企业》100强公司的股票表现远远优于股票市场的总体表现,截止2009年3月31日的本年度中,这些公司的股票年度回报率平均为9.8%,而罗素微型股增长指数(Russell microcap growth index)年度跌幅达28.6%。技术类型公司继续占据《财富.小型企业》100强公司名单中的主要部分,有三十家技术型公司榜上有名,相比于2008年那时有二十五家。

 

        “能够入选《财富.小型企业》100强公司名单并与那些优异的公司齐头并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Digi International公司首席执行官Joe Dunsmore表示,“这项荣誉证明了我们加大对无线解决方案的关注和投入这一战略是行之有效的。凭借在从能源到流程与团队管理各个阶段的纵向整合方面取得的成功,即使是面临着经济低迷的状况,我们的无线业务还是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

 

        如需了解有关Digi International(R) Inc.的更多新闻和信息,请浏览:http://www.IRGnews.com/coi/DGII 观看Digi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视频录像、公司情况简介、投资者情况介绍以及其它更多信息。

 

Digi International 简介

 

        Digi International 通过开发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通过网络或环球网进行本地或远程电子装置的连接及安全管理,使无线 M2M(机器对机器)通讯变得简捷。Digi 提供具备出色性能、灵活性和高品质的产品,并拥有一个遍及全球的产品营销网,包括各地分销和代理商、系统集成商以及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Digi网站http://www.digi.com.cn 或致电 +86-10-6561-83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