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泛华测控推出应用于无线通讯领域的新品--射频信号源

泛华测控推出应用于无线通讯领域的新品--射频信号源

  日前,由泛华测控设计开发的应用于无线通信领域的射频信号源设备已经通过验收,正式交付使用。该设备通过将专用信号源发生软件加载到通用硬件平台的方式,实现射频信号源的产生。该设备可以产生包括AM、FM、SSB、ASK、PSK、FSK、DSSS及FHSS等类型的调制信号,可以广泛适用于模拟、数字调制信号源的需求。

  该设备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用户对灵活性的需求,可以自定义加载信息波。其不仅在自带系统软件中预先设置了包括正弦波、方波、锯齿波等通用波形作为信息波,而且还预留了用户可以自定义的其他波形或语音文件;同时在自定义波形或语音文件的加载功能中,只需简单地将相关文件复制到硬盘上即可,这为用户的多范围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该设备在信号参数设定功能方面也为用户提供了较大的灵活性,其相关信号参数(包括信号种类、载波频率、调制深度、频偏、发射时间、信号格式等项目)不仅有随机生成的整套配置内容,同时,这些参数也可由用户自行手动调整。

  泛华测控的射频信号源可在5~50�C的工作环境中工作,其主要性能指标为,频率范围:1MHz~2.7GHz(最大值可达6.6GHz),射频功率范围:-145~10 dBm,噪声本底 (@ -50 dBm output):-157 dBm/Hz,相位噪声 (@ 10kHz偏移):-96 dBc/Hz。

更多资讯,请访问:www.pansino.com.cn

 

 

* 关于“柔性测试”技术   柔性测试技术是以测试测量系统的整体功能及性能为关注对象,对满足测试测量系统需求的方法和手段进行研究及开发的技术。它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既面向应用,又专注于测试行业的发展,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 关于“泛华测控”   泛华测控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现代测试测量技术的先锋。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 技术为支撑,专业从事测控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提供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泛华测控专注于生产过程中测试测量的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其服务广泛覆盖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电子、电力等领域。在汽车行业,曾出色地为西门子VDO、霍尼韦尔、湖北二汽、德尔福等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赢得了“测量精确”、“服务周到”、“理解深刻”等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