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色Moxa创建绿色世界

绿色Moxa创建绿色世界

——— Moxa精彩亮相2009亚洲风能展

  中国,上海,2009年7月13日—2009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已于2009年7月8日至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展会吸引国内外众多展商和观众的参与。Moxa作为致力于清洁能源建设的一员,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风机远程监控系统、风场周界数据采集和监控系统、发电机监控系统等各种解决方案,并现场展示了Moxa为风电行业精心打造推出的EDS-408A-3M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及其它基于工业以太网络的产品。


  Moxa展台以风车为造型,采用Moxa经典绿色,全力呈现Moxa致力于创建绿色世界的信心。正因如此,Moxa不仅生产符合欧盟WEEE指令和RoHS指令的“绿色产品”,还在绝大多数产品中消除了PFOS的使用。此次,Moxa带来了在风能行业应用的全系列产品,包括专为风力应用而设计的EDS-408A-3M产品,可用于风机远程监控系统,为系统架构一个高效的数据传输的光纤以太网络,大大提升网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Moxa的这种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在中国各大风场,例如内蒙古扎鲁特风场、内蒙古哲理根图风场、宁夏宁东风场、福建东山风场、湖南道县风场等。另外,Moxa嵌入式计算机V481可用于风场周界的数据采集和监控,其带VGA、双网口、8个串口、CF卡插槽、USB接口和音频接口的设计,以及基于Intel X86处理器的系统,确保采集多种不同数据,并适应现场恶劣的应用环境。此外,Moxa最新推出的NPort S8000将全功能网管型交换机集合在一台工业级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中。NPort® S8455I-MM-SC拥有2光纤口,3个以太网口,和4个RS-232/422/485串口,轻松将风机内的串口设备连接至网络,并搭建一个可靠地冗余网络,用户无需再购买单独的交换机和串口服务器。


  “绿色Moxa 创建绿色世界”,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Moxa正力所能及的为中国清洁能源包括风能发电太阳能发电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以期能有更大更多的应用。如果您欲咨询本次展出的解决方案或者产品,请拨打Moxa免费热线:800-820-5036。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