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veco中国与国内地铁合作伙伴联手成立“城市轨道交通MMS联合事业发展中心”

Siveco中国与国内地铁合作伙伴联手成立“城市轨道交通MMS联合事业发展中心”

  Siveco中国正式宣布与杭州金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桥”)以及浙江大学合作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了面向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维护管理系统(MMS)联合事业发展中心。
  2009年1月,城市轨道交通MMS联合事业发展中心已在杭州开始运作,并由一个整合项目小组致力于开发基于Siveco先进科技和国际技术且针对中国城市交通市场的专业维护管理解决方案。经三方共同努力,该中心主要由金桥负责其日常管理和运作;Siveco中国负责提供所有MMS设计和实施的专业技术;同时,百年知名学府——浙江大学利用其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咨询和设计经验,提供相应的学术指导和技术资源。更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6年浙江大学就已经与Siveco中国开展了合作。
  通过整合本土城市交通行业强大的学术资源,以及调动起具有国际地铁MMS项目实施经验的本土和国际的专家团队,确保了MMS联合事业发展中心在参与国内轨道交通行业MMS项目时具备了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此外,这一合作体制也将有益于强化Siveco现有与列车制造商、SCADA系统供应商和专业咨询公司之间的国际合作伙伴网络。现在,一个基于ISCS-MMS集成的演示平台已制作完成,并成功在国内数家地铁运营公司进行了演示,取得了优异的效果。
关于Siveco中国
  作为欧洲最大的维护管理系统(MMS)供应商,Siveco致力于帮助基础设施所有者优化其资产利用以及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改进设备安全性并确保项目运营符合相关政策法规。
  基于对“有中国特色的维护管理”的长期经验,Siveco已总结出一套独一无二的针对中国本土基础设施项目的维护管理解决方案。2008年,Siveco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维护咨询公司。
  在中国,Siveco先进的维护理念是:在项目施工初期就实施MMS,不但能为整个项目的安全施工提供有强力的支持,还能辅助日后的运营工作,并从第一天起就确保养成良好的预防性维护习惯。
  我们的客户包括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曼彻斯特地铁(轻轨)、阿尔及尔城市及城郊运输公司(ETUSA)、法国私营高速公路运营商SANEF、SAPN和Cofiroute,以及欧洲众多市政交通项目。Siveco中国基础设施行业的客户还包括:中法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太古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浙江诸暨供电局以及大型物业项目——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和众多工业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