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微网推出专用控制器合作方案

易控微网推出专用控制器合作方案

——— 拓展行业应用,用高质量提升设备整体性能
2009/7/22 9:57:00

        易控微网科技通过近八年的努力,在嵌入式系统、信号采集、远程测控、硬件可靠性设计、测控软件系统架构、无线通信等多个技术层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经和多个公司或研究院所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量行业专用控制器安全可靠大规模应用于多个行业,在国计民生的多个领域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为了发挥易控微网的专用控制器方面的优势,更多的结合行业内的公司多年的行业经验,整体从系统应用需求的角度,实现分工协作共赢,方便各方循序渐近的展开合作,推出了专用控制器的合作方案。

易控微网科技专用控制器合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如下:

         1.合作对象。凡是基于平等、互利双赢原则下的个人、公司、研究院所,都是易控微网科技合作的对象,都可以通过真诚交流,了解彼此的结合点,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合作的方式灵活,行业不限(包括军工)。

         2.合作意向的建立。双方或多方经过协商,签订意向性的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协议,确定相关的合作方向,指定相关的项目商务总负责人和技术总负责人。确定合作的方式,明确易控微网科技是只做研发,还是包括生产供货,市场上是易控微网协助合作伙伴可以指定区域销售,还是合作方独家包销,易控微网无权销售等。

         3.产品的研发。由双方技术团队交流,确定专用控制器的各项功能指标和技术参数以及技术方案和实施计划,确定样品的研发周期、测试周期、认证周期、文档的建立时间表等一系列技术层面相关的流程,再由商务团队确定相关的成本和费用,以及分摊的比例和利益的划分等,易控微网参与的营销还要确定营销的投入等具体商务细节。在双方实施的过程中,按进度进行管控,协调。

         4.测试和认证。按国际标准进行相关测试和认证,一般的可以获取CE和FCC认证,特殊的如防爆的要通过防爆认证,船舶要通过船级社认证,另外还要符合相关环保标准等。

         5.合作结果评价。对于合作的情况和满意度进行综合测评,及时了解客户的反馈,及时调整相关的进度。双方对于合作结果和成效是否达到预期,为后续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某大型锅炉厂为例:首先领导很重视大型锅炉的整体竞争力,希望通过良好的专用控制系统,来实现智能锅炉或得数字化锅炉,以更简单的操作和更少的维护来赢得市场的认可,并以成套的方式供给使用方,另外,可以对售出的所有锅炉实现远程监控和维护,感觉市场前景巨大,想研制专用的控制系统,并能实现成套的批量出口。则可以和易控微网科技相关人员进行联络,组织双方商务和技术层面进行一次或多次交流,确立合作的意向,签订长期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双方的深入调研,针对锅炉的门类和特点,先择具有代表性的主流型号,兼顾多个方面,确立功能,实现简单易用的“傻瓜"式控制器方案,带友好的触摸屏操作和显示管理界面,带GPRS等远程在线故障诊断和报警以及操作提示\在线远程技术支持. 根据技术方案,双方共同确定这套系统的成本和销售价格.然后开始进行样机研制,测试,认证.当实际测试结果让双方确认好后,可以开始小批量往市场供应,在市场反馈的质量和价格都满意后,大批量 推广.取得CE和FCC等相关国际认证后,客户可以批量对外出口.双方均获得了长期的收益,实现了共赢.类似的大型设备出口成套,一直困绕大型设备制造商,主要是担心质量出问题,在国外,去一趟的维护成本太高.所以,通过和易控微网的合作,在可靠性上有保证,大大降低客户的风险,另外,通过GRPS方式远程维护,大大减轻售后服务的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