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参加2009 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

梅特勒-托利多参加2009 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

        2009 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China 2009)623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三百余家医药设备制造商及供应商参与到此次盛会,与同期举办的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 ICSE China)一起,吸引了30,000多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
 
        本次展会中,梅特勒-托利多展示了智能传感器管理系统(ISM),以及一系列应用于重量控制、实验室称量、化学分析及新药研发的仪器设备等。同时,我们还就放热反应的安全放大、过程分析技术(PAT)在制药工艺中的应用进行了专题讲座。一直以来,梅特勒-托利多始终致力于为医药化工企业创造价值,产品在众多国际、国内医药企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我们的解决方案覆盖了自动化药物发现、高效的化学过程开发和自动化生产过程,同时,我们还提供的增值服务,保证了产品符合政府规范,并确保测量数据的一致性和准确性。
 
 

 

关于梅特勒-托利多

        梅特勒-托利多是全球领先的过程检测设备的供应商,为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提供液体分析测量解决方案以达到控制生产工艺的目的。过程检测部由 INGOLD 和 THORNTON 两项业务组成。INGOLD是化工、制药和食品饮料行业的过程检测专家,为pH/氧化还原、溶氧、电导、浊度和二氧化碳检测提供最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