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驰软件2009年中营销会议在阳朔召开

利驰软件2009年中营销会议在阳朔召开

2009/7/22 14:26:00
        2009年7月15日至20日,利驰软件年中营销会议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阳朔召开。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令永卓主持,营销部三个大区经理赵玫、刘春林、周海强及电气天下营销总监杨李红参加,会议特邀2008年度公司“客户经理级回款冠军”郭军参加,会议对2009年上半年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销售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未来三年公司销售工作的目标、架构进行了规划,会议对公司管理层统一思想认识、树立更高发展目标具有长远意义。
        会议期间,公司总经理令永卓为大家做了《怎样从业务明星转变为有效管理者》的讲座。会后,参会人员游览了漓江、遇龙河、西街、乐满地、两江四湖等桂林的精华景点,在欢声笑语中饱览了桂林的如画山水,同时增强了营销管理团队的凝聚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