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LS:突破成本困局 关注效率能耗

艾默生LS:突破成本困局 关注效率能耗

       7月8日-10日,备受业界人士关注的第六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及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携变流器、风力发电机、风电联轴器等多款产品参展。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重点展示了子公司利莱森玛(LS)设计生产的应用于风电设备的风力发电机和电动机。1919年成立的利莱森玛是世界领先的发电机和电动机生产商,于1991年加入艾默生电气。作为该行业的先行者,LS很早就与欧美风电市场的OEM领导厂商合作,制造了第一批用于风力涡轮机的发电机,而其为风电市场设计生产的舱内应用电机更以高质和丰富著称,产品包括变浆系统用电机、偏航系统用电机、冷却及通风用电机等。LS电机产品的高可靠性保证了风机在高空的性能,其稳定性更可适应中国风场的恶劣环境,而且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特别订制。

 

       面对中国风能市场越来越多本土品牌的进入和市场价格的不断走低,LS电机中国区销售总监Max 先生表示确实感受到价格竞争的压力,但电机的成本占风机比例很小,而其可靠性稳定性对风机整体性能至关重要,不值得为此压缩微小的成本。他认为:“一旦出现故障,解决问题的代价更高。最大程度的提高发电效率、减少故障和维护成本才能从整体上降低生命周期的运行成本。此外应该从节能角度节省成本。LS已经研发了节能电机,可节省10%能耗。”

 

       为满足中国市场对高能效电机不断增长的需求,2008年利莱森玛福州工厂投产,不仅提高了利莱森玛的本地化生产能力,而且进一步加快了与本地OEM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网络能源:以国际化经验和本地化设计赢得风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