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网络能源:以国际化经验和本地化设计赢得风能市场

艾默生网络能源:以国际化经验和本地化设计赢得风能市场

       7月8日-10日,备受业界人士关注的第六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及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携变流器、风力发电机、风电联轴器等多款产品参展。

 

       艾默生网络能源风能产品线高级总监崔益彬先生介绍,随着国内装机容量的发展,凭借国际化经验和本地化设计,艾默生变流器产品的在中国风电市场业绩实现了四、五倍的增长。

 

       由于中国风场的温度非常极端,电网条件与欧洲不同,许多国际标准产品在中国风电应用中产生很多运营问题。因此,艾默生针对中国风场、电网环境设计了WinTrust系列风机变流器,采用先进的控制技术获得了良好的发电质量,给用户带来了良好的收益。据悉,WinTrust1.5MW双馈风机变流器采用模块化设计,安装维护快捷方便。其高可靠性设计,适合严酷的风场工作及运输条件。先进的控制技术,使其获得良好的并网、电网适应、电机适应和发电性能。优良的防雷设计,满足雷区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LS:突破成本困局 关注效率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