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创电气融合之旅

伟创电气融合之旅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上午,深圳伟创电气在深全体员工踏上路途,来到我们的目的地-光明农场拓展训练基地。
        顶着炎炎烈日,参加拓展活动的全体同仁激情不减分毫。五十八名同事在经过紧张高效的磨合后,在短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团队的组织设置,队名、队号、队歌以及队徽的设计。迅速进入了当天活动的准备状态。
        经过短暂而热烈的讨论后,户外拓展活动正式宣告开始。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梅花桩、背摔、空中抓杠、毕业墙等项目。在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惊人的成绩。通过一系列的拓展活动,同事们都深深体会到在拓展活动中只有融合到团队中,承担起各自的责任,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真诚地交给自己的团队, 才能达成团队的目标,创造辉煌!

 梅花桩(你们就是我的眼睛)


信任背摔(你们的臂膀就是我安全的保障)

空中抓杠(挑战极限)

您的臂膀是我的支点

保护的双手


拓展总结

毕业墙全体合影(团队翻越4.2M毕业墙完成时间12分26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