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最新推出BL compact总线产品

图尔克最新推出BL compact总线产品

  BL compact系列总线产品是图尔克公司新推出的一款全新的现场总线产品,其支持PROFIBUS-DP、DeviceNet™、CANOPEN等多种开放的现场总线协议,具有模拟,数字,RFID,串口等多种信号类型,并且可以组合两种不同的信号类型到一个模块上,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其专有的模块,以适应客户对特殊工艺要求的需要。

  BL compact系列总线产品具有IP67的高防护等级,其可以直接安装在设备上,不需要电器柜等单独的安装空间;它还具有相当宽泛的工作温度范围:-40… 70℃,使其能够满足许多恶劣自然环境及特殊工业现场环境下的应用需求;接线全部使用标准接插件,既保证了其高防护等级,又降低了接线出错的几率,大大提高了安装和维护的效率。   总之,BL compact系列总线产品能够满足汽车、冶金、石化、食品及饮料和半导体等众多行业的应用需求,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