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迈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009年中期会议

迈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009年中期会议

——— 迈威于2009年7月18日在梁子湖举行09年度中期总结表彰大会

  2009年7月18日武汉迈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汇聚在梁子湖度假村,举行了2009年迈威中期总结表彰大会。会上由领导层对上半年业绩做出总结和对后半年工作开展做出部署,并对迈威远期发展做了展述。之后举行颁奖仪式,对迈威半年来工作突出员工做出表彰。

  迈威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和全体员工的团结奋斗中,上半年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市场开拓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皆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会议上公司领导客观而深入的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业绩,提出了2009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计划,明确了公司现阶段发展方向及长远的企业规划。 

                                                 风光旖旎的梁子湖
 

                                     会议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威RS-232/CanBus半双工电平隔离转换器MWE232-CAN

迈威RS-232/RS-485/422与CanBus电平隔离转换器MWE-CAN200

迈威CANBUS总线光纤转换器MWF-CAN

迈威MIEN5208光纤环网交换机在水电中的应用

迈威交换机至立某风电站电力控制系统的光纤双环自愈网络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