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新风光电子——携手用友 提升管理

山东新风光电子——携手用友 提升管理

2009年7月24日,山东新风光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ERP项目启动大会召开,公司董事长何洪臣、副董事长兼销售总监叶胜昔及公司相关高层领导、内部关键用户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合作方济宁金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士营、用友软件山东区代表郭叶峰及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启动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兼ERP项目经理杜贤国主持,首先,杜总宣读了公司第15号文件《关于公司实施ERP项目的通知》,介绍了ERP管理系统的作用、推行ERP的目的,宣读了ERP项目组成员,并强调ERP是对传统习惯、方式的重大冲击,ERP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每天的工作要日清日结,必须高度重视,转变观念,强力推行。
        其次,济宁金网公司常总提出了许多建议和参考意见。他强调指出“一把手工程”不仅仅是要求公司最高领导亲自抓项目实施,更要求公司各部门的一把手都必须引起重视并亲自参与,ERP项目实施才有成功的保障。ERP项目的实施,必须以新风光各级管理人员为主导,以专家顾问团的协同配合为辅助,只有双方通力合作,项目实施才会最终成功。他代表金网公司专家顾问团承诺: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佳的项目实施经验,全力配合新风光ERP项目实施工作,确保新风光ERP系统成功上线!
        随后,新风光ERP项目总监、济宁金网郭强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风光ERP项目的项目目标,项目实施总体规划及实施步骤,对项目实施各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重点阐述,对基本模块设置、人员分工等进行了说明,新风光ERP第一期项目实施将历时4个月。
        接下来,用友软件山东区代表郭叶峰介绍电子行业特点及咨询实施的重要性。
        最后,公司董事长何洪臣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信息化建设是新风光发展战略的选择,也是提高整个公司管理水准的重要手段。公司要在新的形势中稳步发展壮大,必须前瞻性地提升和改善我们的运营管理水平。引入并推进实施ERP项目势在必行,ERP项目的成功实施,对我公司现有资源的全面整合和管理水准的提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对参会公司员工提出以下要求:要转变观念,积极适应信息化管理要求;要结合公司实际,统筹规划信息化工作;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支持和参与项目实施;要营造有利于信息化建设的良好环境;配合ERP项目的实施,推进企业内部管理的改革;要以实施ERP为契机,培养一批企业信息化人才。并对合作方寄予希望,切实结合新风光实际情况,实施适合新风光的ERP系统。
        此次新风光ERP项目启动会的成功召开,标志新风光ERP项目管理系统实施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而ERP项目管理系统的实施,也将为提升新风光的管理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注入新的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