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arlo gavazzi推出第二代停车引导系统

carlo gavazzi推出第二代停车引导系统

        停车设施开发商对停车引导系统的需求日益增加,,不在是简单的计算进出的车辆数量或只在显示器上显示空车位的总数,而是希望能帮助驾驶员轻松的找到停车位,为实现该功能,有必要在每一个停车位上方安装一个车辆探测器,将所有信息通过通信系统集中传输到停车引导系统中。 佳乐公司在传感器和总线技术方面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能为该市场开发有效的解决方案。

         推出第二代Carpark Parking System(停车引导系统)的主要原因如下:

车辆迅猛发展致使驾驶员停车难问题彰显突出; 依托我们在传感器和通信技术方面的专业技术实力,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提出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即使在露天停车场。

预期目标

依托专业解决方案,成为停车引导系统传感器、显示器和接口的领先供应商; 在细分市场(09)中开辟新市场和建立新的客户关系。 进军这一新市场的过程中积累应用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发展业务和开发新产品。

停车引导系统

Car Park Guidance system(停车引导系统)将车辆引入空车位,同时保证行使路线最短。显示器显示停车场各个区域的可用车位,每一个车位都有指示灯(远出可见)提示该车位已被占用或可用。

 

系统特点

安装在天花板上的超声波传感器探测每个停车位上是否有车,并通过内置LED灯(绿、红、蓝)显示车位已占用/可用。 一条Dupline三线总线可连接125个传感器,整个系统可布置多条Dupline总线。 车位检测器与总线连接,用户可借此监测一定范围的传感器位置(通常是一段停车区域)。 如果该段的车位可用,方向指示器将显示绿色箭头,如果已被占用则显示红叉。 连接车位检测器的BCD显示器可显示停车段内可用车位的准确数量。 可通过一条“上位”2线总线连接36个方向指示器(可连接到相同总线,也可不连接到相同总线)连接起来,从而使主控方向指示器/显示器统计和显示若干停车段内可用车位的数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38910125配有安全映射的Profibus-DP网关

国人正方出席2009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

佳乐能源管理系统方案介绍

国人正方太阳能庭院灯报价

电力能源管理和dupline现场总线在强干扰的现场也可以轻松实现能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