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帮助土耳其最大私营制糖商提升效率

霍尼韦尔帮助土耳其最大私营制糖商提升效率

——— 新增软件增强特性支持编程和自动化系统升级,帮助提升关键生产设施运营表现
2009/8/14 8:59:00

        中国,北京,2009年8月13日–霍尼韦尔(NYSE:HON)今日宣布获得为土耳其最大的私营制糖企业,科尼亚糖业公司(Konya Sugar Inc.)提供为期三年的维护以及技术支持合同。作为“解决方案增强支持项目(SESP)”合同的一部分,霍尼韦尔也将为库姆拉(Cumra)的生产基地提供Experion 过程知识系统(PKS)升级套件。

 

        SESP是霍尼韦尔公司的核心系统支持项目,可以帮助客户保持他们的自动化投资持续更新。此外,SESP还提供了技术支持机制,例如培训工程师和操作人员,登陆霍尼韦尔的在线知识库并获得技术支持中心专家们的帮助以解决问题,并能最终提升自动化系统的正常运行时间以及运营表现。

 

       科尼亚糖业库姆拉现场管理代表说:“我们之所以选择霍尼韦尔,是由于其此前实施的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帮助我们提升了产品产量、质量并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我们同样十分欣赏霍尼韦尔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我们所有的要求都能够得到迅捷、直接的解决,这使得我们作为合作伙伴,感到了切实的价值。”

 

       霍尼韦尔为科尼亚糖业提供的SESP 将有助于该公司保持高运营表现,并最大化公司控制系统以及现有解决方案的价值。SESP合同计划为库姆拉工厂提供对现有系统的软件升级以保持最优化运营。同时,霍尼韦尔将为科尼亚糖业升级现有的Experion到最新的R310版本。此次升级将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维护费用,通过更快获取过程信息,减少停机时间, 迅速恢复流程故障,科尼亚糖业将在整个工厂生命周期内增获最高达50%的投资回报。此外,该工厂还将享受每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现场技术援助。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土耳其地区负责人纳西·依拉肯(Naci Erakin)谈到:“在目前的经济形式下,过程制造商首要考虑的就是最大化自动化生产、控制和信息技术投资所获得的收益。霍尼韦尔公司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帮助客户保护他们的自动化投资并实现新技术的应用,从而提高他们的整体经营业绩。”

 

       科尼亚糖业是土耳其最大的私营糖业商,被认为是甜菜和糖业生产的领军企业。该公司有两家工厂:科尼亚工厂建于1954年,具备10,000吨/天甜菜加工能力和1,800吨/天食糖产量;库姆拉工厂建立于2004年,具备14,000吨/天的甜菜加工能力及12万吨/年的液体食糖产量。


       更多关于SESP、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以及其他霍尼韦尔解决方案如何帮助用户提升商业运营表现,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