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he Imaging Source 推出千兆以太网工业相机

The Imaging Source 推出千兆以太网工业相机

2009/8/21 9:41:00

      

 

        国际知名机器视觉制造商 The Imaging Source 近日正式推出千兆以太网工业相机

       该系列相机共含27款不同的产品,均采用坚固金属机身外壳,适用于各类工业应用场合,可装配C/CS镜头,部分款型提供外触发、自动光圈控制和数字I/O 接口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彩色、黑白和拜尔(彩色但不带红外滤光片)三大类均具有 VGA, XGA 和 SXGA 级别分辨率的不同款型。

 

       该系列相机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部分款型提供了自动光圈调整功能——相机可根据拍摄环境光线的变化自动调整其光圈大小,使得拍摄到的图像/视频保持稳定连续的画面质量,从而使得图像软件可以更可靠的对图像进行分析处理。

自动光圈相机

       The Imaging Source的千兆以太网系列工业相机还提供了完善的软件支持,可满各类程序开发人员 和终端用户的需求。您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相机的初始安装使其开始工作,而简单的几行代码即可将该相机集成到您自己的程序中去。The Imaging Source 同时还为该系列相机准备了 LabView, Halcon, DirectX, Twain, WDM 类驱动程序。所有相机功能均可通过软件设置,此外,该系列相机还提供若干其它高效的自动模式,使得相机在光线变化的条件下仍可捕捉到高质量的图像。

       相机在发售时免费附赠下列软件:Windows XP/Vista平台的驱动程序、软件开发工具包IC Imaging Control 和相机控制软件IC Capture

 

       IC Capture 是一款性能优异的终端用户软件,用户可以使用IC Capture设置所有的相机参数,显示现场视频,捕捉保存图像、图象序列和视频文件。

 

       我们一如既往地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信来电垂询有关The Imaging Source的软硬件产品信息。详情登陆 The Imaging Source官方网站:http://www.theimagingsourc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新900及1200万画素工业相机搭载GigE ix-Industrial 以太网接口

现代工业相机呈现高动态范围图像

钢铁制造厂运用机器视觉优化效率及质量

DMK 33GP031: 机器视觉于喷墨印刷技术之应用(采访)

注意间隔 – 机器视觉于喷墨打印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