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orenix JetNet 5228G24+4G机架式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新品发布

Korenix JetNet 5228G24+4G机架式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新品发布

  Korenix JetNet 5228G是一款24 4G 19英寸机架式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配备24个10/100 Base-TX端口和4个千兆RJ45/MINI GBIC combo可选端口。它专门针对楼宇,控制机房及电信等应用领域,对多端口,高性能的要求而设计。交换机支持标准19英寸机架安装,可随同其它19英寸公共服务器或其它网络设备一同装入机柜。它还支持Jumbo Frame(巨帧)达9,216 byte。此外,大文件传输在工业环境中也越来越有效和普遍。 选择JetNet 5228G交换机优势在于,它提供4个千兆口,并支持端口聚合可达到8G的上连带宽,实现平衡负载和线路备援,建立冗余网络或在不同的VLAN中使用MSTP连接RSTP网络。

  为了在工业厂房,控制机房中实现高级管理/控制及安全需求,JetNet 5228G 支持多种高级网管功能。支持的协议包括:VLAN,private VLAN,VLAN stacking,QoS,IGMP Snooping,2/4层访问控制列表,802.1x,SNMP V3,LLDP等,极大的满足技术人员的需求。此外,低功耗和无风扇设计,使其更符合工业应用的要求。

控制机房的理想选择   JetNet 5228G主要定位于安装在控制机房的接入级交换机。大多数楼宇和控制机房都安装有不同类型网管或非网管型的,19英寸机架式交换机。这些场所对设备的工作温度范围,EMI/EMS保护等级等相关要求并不太高,因为现场已经有较好的温湿度控制及杂讯管理。选择JetNet 5228G用于控制机房的主要考量在于其突出的性能和实惠的价格。   JetNet 5228G 是一款24 4G 19英寸机架式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采用无风扇设计,纵深只有200mm,提供4个千兆combo端口,而功耗较低。支持丰富的2层交换机管理功能,诸如:Multiple Spanning Tree Protocol (802.1s), LLDP, 256 VLANs, Private VLAN, Access Control List (ACL)…等。 高带宽,高性能   JetNet 5228G提供4个千兆combo端口,支持Jumbo Frame(巨帧)达9,216 bytes 为何设计4个千兆combo端口?

•作为接入交换机,2个千兆端口用于连接下层网络,另外1个或2个端口可用于上连。 •使用聚合技术,上连带宽可在全双工模式达8G •4个Combo端口的设计,可不必储备大量不同的光纤收发器 •2个千兆口用于组环,而另外2个千兆口可用于连接公共服务器等设备 什么是Jumbo Frame(巨帧)?

  典型的以太网数据帧大小范围是64~1518bytes。这对常规应用是够了。然而,当用户需要传输大文件时,文件会被分成许多很小的数据包,则会降低传输速率,9KBytes的巨帧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Jumbo Frame示例: •传输大文件,如LCD的电路位图最大可达800MB •网络服务器通常需要备份大量文件 802.1s MSTP多生成树协议   JetNet 5228G支持802.1s MSTP(Multiple Spanning Tree Protocol)多生成树协议。启动交换机的MSTP协议,则可为每个实例(instance)选择根桥,为各实例建立传输路径。一个实例代表一个VLAN。STP/RSTP这两个传统的生成树协议在同一环境下对现存VLAN组只能堵塞一条路径。而MSTP各个实例的拓扑计算是独立的,因此在这些实例上可以实现负载均衡,可把多个拓扑结构相同的VLAN映射到同一个实例中。   例如: 实例1代表VLAN 20,实例2代表VLAN 10。 在实例1中,有一个根桥和一条堵塞路径。VLAN 20的数据可从交换机3到1再到2,反之亦然。 在实例2中,有另一个根桥和一条堵塞路径。VLAN 10的数据可从交换机3到2再到1,反之亦然。

LLDP链路层发现协议   LLDP(Link Layer Discover Protocol)链路层发现协议已经由IEEE 802.1AB-2005正式批准。LLDP是一个2层协议,可用于记录相邻网络设备的拓扑连接和管理信息,身份及主要特性,在本地网络中接收建立管理架构。在工业环境中,大多数厂商仅提供自己的设备发现协议,Windows工具或其它软件来管理交换机。LLDP是一个公共的协议,使用LLDP协议,用户可以轻松检索到网络设备,为有关站点建立网络信息管理计划。 高级VLAN功能   JetNet 5228G专门针对楼宇,控制机房及电信等场所应用需求而设计。支持许多高级VLAN协议:Protocol VLAN, Private VLAN, VLAN stacking (QinQ)和Multicast VLAN Registration (MVR)。 Protocol VLAN   Protocol VLAN允许用户为特殊的L3协议包创建VLAN,如IP VLAN, IPX VLAN和AppleTalk VLAN。不同的协议数据流仅限在组内传输,而不会转发到其它VLAN组。 Private VLAN   Private VLAN可让ISP将用户的端口流量指向上连端口。连接上层交换机/路由器的上连端口则作为Primary VLAN。其它子VLAN作为secondary VLAN。Secondary VLAN有两种类型,isolated 或community。 Isolated组成员仅能将数据流送往上连端口,但不能与其它secondary VLAN组成员通讯。而community组成员不仅可以达到上连端口,而且在同一个community组的成员可以相互通讯 组播VLAN注册协议   MVR组播VLAN注册对于降低源端口的组播流量非常有帮助。传统组播过程中,当隶属于不同VLAN组的主机需要同一个组播数据时,源站会复制组播数据,并通过同一路由端口转发给各VLAN组。最终导致浪费带宽。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你可以启动JetNet5228G上的MVR功能,定义MVR VLAN和有效的MVR多播组,不同VLAN组的主机则可收到同一个组播信息,但是主机间不能通讯。

高级安全管理:Layer 2/4 访问控制列表   在工业建筑和控制机房的设备,要求满足各类安全特性,并确保落实。安全访问控制列表(ACL)可通过特殊的协议限制某些设备与其它地址的设备之间的通讯。示例规则包括:(1)管理员到多个站点,(2)站点和站点之间,(3)站点到公共服务器…等。

  ACL访问控制列表为任意或特定主机提供“Permit”和“Deny”两种规则。IP地址,MAC地址和端口号都可应用规则。Protocol ID, QoS tag, TCP flag…等是用于控制的操作类型。JetNet 5228G配备layer 2 交换矩阵,为特殊项目及操作提供灵活的ACL安全管理。 JetNet 5228G外观

尺寸(单位:mm)

•24个10/100-TX端口,4个Gigabit RJ-45/SFP combo可选端口(10/100/1000 Base-TX, 1000 Base-X) •适合楼宇,控制机房及电信方面的应用 •24 4G无阻塞交换性能 •支持Jumbo Frame(巨帧)达9,216 byte •支持802.1s多生成树协议(Multiple Spanning Tree ,MST) •支持链路层发现协议(Link Layer Discovery Protocol, LLDP),及SNMPv3, SSL, SSH管理 •支持802.1x认证及Layer 2/4访问控制列表 •支持高级VLAN协议,Protocol VLAN, Private VLAN,及针对电信运营商的VLAN stacking (QinQ) •无风扇设计,输入电源:100-240VAC •工作温度范围:-25~70℃,适用恶劣的工业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