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igi公布绿色设计竞赛第一季度冠军

Digi公布绿色设计竞赛第一季度冠军

——— 参赛人员利用iDigi无线开发新套件开发智能家庭自动化系统

       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2009年8月11日 - Digi International (纳斯达克:DGII)今日宣布,维诺那州立大学计算机专业班学生Danish Shrestha以及维诺那州立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Andrew Popp荣获Digi绿色设计竞赛的第一季度大奖,同时获得1,500美元的奖金。这两位学生利用iDigi无线开发套件开发了一套能够预测人类活动,同时监控温度、灯光以及运动感测器的智能家庭自动化系统,该系统可以利用相关信息自动调节 房间排风等节能措施。

 

       Popp表示:“我们想到了家庭自动化概念,并且发现通过iDigi平台可以实现这个概念。人们在没有大量资源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iDigi平台达到出色的表现,这是iDigi平台的一大优势。iDigi是我们项目的核心内容,而且,我们不需要去应对低层次的问题,因而项目开展得 更为便捷。iDigi所提供的硬件、软件以及服务能够将所有的要素联系在一起。我们非常期待能在第二季的竞赛中提高我们的表现。”

 

       “我们的目标是制作出节能、低成本、易设定的全自动系统,”Shrestha表示,“比赛非常有趣,iDigi组件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我非常喜欢applet识别功能,只需 按下按钮后,iDigi服务就能识别所有设备。此外,SCI命令功能也十分有趣,能够让人们在世界各地接入网关 。能够启动python编码也有很大的作用。”

 

       iDigi开发套件是绿色环保应用优化套件,由必要的硬件、主要软件及服务组成,可便捷地进行可持续应用。竞赛奖金总价值达20,000美元,参赛者必须使用iDigi新推出的三大无线开发套件中的任何一款 套件。竞赛范畴包括节电、节水、节约气体燃料,以及减轻或监控空气污染情况等。

 

      绿色设计竞赛于2009 年硅谷嵌入式系统博览会(ESC Silicon Valley)上展开,时间为2009年3月30日至2010年2月28日。大奖获得者将在2010 年硅谷嵌入式系统博览会上宣布。价值1,500美元的四季度奖项将在2010 年硅谷嵌入式系统博览会召开之前颁发。比赛奖金包括:第一名7,500美元,第二名5,000美元,第三名2,500美元。所有奖项获得者将从提交的所有参赛作品中选择,之前的季度冠军不会排除在外。参赛者还可以在比赛过程中重新提交改进后的相同设计。

 

       “我们收到了无数出色的参赛作品,要在其中挑出一个获胜者并不简单”,Digi International研发部门首席技术官兼高级副总裁Joel Young表示,“但是,根据我们的各项评分标准,Andrew和Danish所研发的系统获得较高分数。他们所提交的作品富于创新,论证了强大的绿色影响,且经过深思熟虑 及优秀的展示。我们期待他们以及其他参赛者在后续竞赛中的表现。”

 

       参赛者必须使用以下三大iDigi开发套件中的任何一款套件:iDigi™ X4 Starter Kit ZB、iDigi™ Wi-9P Starter Kit ZB 或 iDigi™ BLS4100 Add-on Kit ZB。套件销售价格折后为149美元(工程师优惠价 )以及75美元(持有有效学生证明文件可享的学生优惠价 需),不同地区价格可能有所不同。参赛者在设计过程中可使用Digi组件以外的工具。

 

       更多具体赛事信息,请访问www.digigreen.com

 

 

Digi International 简介   

        Digi International 通过开发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通过网络或环球网进行本地或远程电子装置的连接及安全管理,使无线 M2M(机器对机器)通讯变的简捷。Digi 提供具备出色性能、灵活性和高品质的产品,并拥有一个遍及全球的产品营销网,包括各地分销和代理商、系统集成商以及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Digi网站http://www.digi.com.cn 或致电 +86-10-6561-83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