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公司友情支持同济大学环境学院巢湖流域城市水环境调研活动

哈希公司友情支持同济大学环境学院巢湖流域城市水环境调研活动

2009/8/26 9:13:00
2009年7月7日,同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师生30余人前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开展为期14天的城市水环境调研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是国家“水专项”项目“巢湖流域城市水污染控制及水环境治理技术研究与综合示范”的前期工作,通过对合肥市(以南淝河为重点)及巢湖市丁岗河与西环城河沿岸入河污染源的数量、种类及污染物排放特征,确定重点污染源和重点污染区域。掌握城市水体总体污染状况与特征,分析当前污染程度,预测发展趋势,为城市水环境质量改善及示范工程技术方案提供依据。

在此次活动中,美国哈希公司(HACH)友情提供了一系列快速便携水质监测仪器,包括两台DR2800分光光度计、两台DRB200消解器和配套试剂。早在活动开始前,哈希公司就在上海为师生进行了仪器使用培训。活动开始后,哈希工程师与同济师生一同前往合肥,进行实验现场指导。哈希公司的仪器不仅使用很方便,而且测量结果也比较准确,尤其是其预制试剂和快速消解仪为实验节省了大量时间。

调研活动于7月20日结束,哈希公司友情提供的仪器为此次活动获得大量可靠的环境水质数据提供有力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