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泰克为客户提供优选样机折扣优惠

泰克为客户提供优选样机折扣优惠

  中国北京,2009年8月26日—— 泰克公司日前宣布,从即日起到2009年10月2日,在泰克网站下单订购泰克MSO2024免费试用活动样机,即可享受15%的额外价格优惠。此次样机销售共25台,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泰克优选样机是进行过展示、或提供给用户进行试用的机型。虽然在外观上难免会存在一些使用过的痕迹,但有着与新机一样的性能与质量,并享受同样的保修服务(自开发票之日起计算保修时限)。对于那些预算有限,又不愿在仪器的性能质量上做出让步的用户,泰克优选样机将提供一个很好的选择,使用户在得到额外折扣优惠的基础上,享受不折不扣的泰克品质和服务。

  泰克优选样机购买流程如下:

  1. 填写“泰克优选样机申购表”
  2. 泰克公司将指派授权经销商在3个工作日内与客户联系。
  3. 客户在与泰克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之后,请尽快完成采购,以付款提货准。样机不能预定,售完即止。
  4. 样机保修期3年(与新机相同),保修期限自开发票之日起计算。

  活动详情,请点击查看: http://www2.tek.com/cnweb/Measurement/programs/sample_promo/

  泰克优选样机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泰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拥有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泰克2015年度创新论坛启动

PWM 脉宽调制马达电源测试

“上海交通大学—泰克智能实验室”正式揭幕

泰克推出新BERTScope误码率测试仪,满足100G光接收机测试要求

泰克 新BERTScope误码率测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