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发布一款全新的网络应用平台--FWS-7150

研扬发布一款全新的网络应用平台--FWS-7150

 

  (中国,台北2009年8月25日)-- 研扬发布一款全新的网络应用平台--FWS-7150。FWS-7150有两种模型可供选择,两种模型都配备400/800MHz VIA C7/ Eden 处理器(最大2.0 GHz)和前端总线(FSB)或板载VIA C7 1.0 GHz,400MHz FSB。FWS-7150采用VIA CN700 VT8237R 芯片。系统内存支持2个240-pin DDRII 400/533 DIMM,最大2 GB。FWS-7150采用5个PCI 10/100Base-TX以太网LAN口(2口旁路功能)。 FWS-7150紧凑的桌上型外观特性非常适用于有限的空间环境。

  FWS-7150还提供1个ATA-100口,2个SATA I和1个ATA模式CF Type II接口。 此外,它还可提供1个Mini-PCI Type III扩展插槽,2个USB 2.0口和前面板一个RS-232 console口以方便扩展。FWS-7150采用console re-direction并且通过远程操控来提高网络安全。以上所有的设计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易操作的解决方案。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股票代码: 2463),成立于1992年,集生产与行销于一体服务于全球的OEM/ODM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研扬科技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嵌入式SBCs,开放式结构工业显示器,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嵌入式控制器,工控机、工业级机箱、PC/104模块,长卡,半长卡和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为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宗旨,分别于1994和1996年通过了ISO-9001 和ISO-14001的认证。作为一个2001年上市的公司,研扬科技已经证明良好的投资机会需要稳健的财政政策。研扬科技以其对行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而持续获得许多嘉奖,其中包括4次获得台湾精品奖和台湾第8届年度杰出企业奖。2003年,研扬科技通过TL9000认证,进一步扩大了研扬质量至上的理念。

  研扬科技集团在全球市场如美国、荷兰、中国,新加坡等均设有分公司。

  研扬科技是英特尔通讯联盟的成员,更是通信和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如欲了解更详细的研扬产品信息,请至研扬科技网站www.aae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