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AGO 787系列产品范围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WAGO 787系列产品范围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 适于工业应用的一系列出色电源产品

  WAGO从即日起提供适于工业应用的787系列完整电源产品,除了单相和三相经典型电源外(12 V、 24V或48V),还有单相经济型电源(24V)以及带有额外输出功率(通过功率提升PowerBoost和最大功率提升TopBoost)和在线监视器(可选)的三相PRO开关稳压电源。

  该产品系列包括电容缓冲模块、不停电电源、冗余模块(用于电源的并行连接)以及电子断路器(用于提供选择性保护)。PRO开关稳压电源的额定电流为10A、20A和40A,可通过长达4秒钟的功率提升提供高达两倍的输出电流,是启动电容性负载或电动机的理想选择,而最大功率提升能够提供50ms的60A额外输出电流,这样即可通过传统的断路器实现二次侧保护。

  在线监视器(可选)可在特定供电设备中通过显示器或软件(经RS 232串口连接)进行参数配置及监控。电容缓冲模块(10 A和20A)可以在短暂断电的情况下保证系统顺利运行;带有3.2Ah和7Ah蓄电池模块的UPS不停电电源则可在断电时间更长时发挥作用。4通道电子断路器可对连接的负载进行选择性保护及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