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埃斯顿最新推出大功率伺服电机,媲美欧美同类产品!

埃斯顿最新推出大功率伺服电机,媲美欧美同类产品!

        7.5kW以上的大功率伺服电机广泛应用于注塑机、伺服泵、风力发电机变桨矩控制等要求高性能的场合。埃斯顿最新开发的大功率伺服电机包括了7.5kW、11kW和15kW三个规格,标配17位绝对值编码器,配合我公司ProNet系列大功率伺服驱动器,能够满足各种性能要求严苛的环境,足以与三菱和安川同类产品媲美。

        电机均采用内置式磁钢的结构,不存在磁钢碎裂,磁钢脱落导致电机卡死等故障,大大提高了电机整机的可靠性。经过精心优化设计的机壳散热条,与铝制的防护板一起组成效率极高的风道,配合低噪音风扇,使电机满载时的温升表现十分优异。

特点:

  1.  7.5kW~15kW

  2. 380V电压,无需变压器

  3. 2.5倍过载能力

  4. 标配17位绝对值编码器,可选配旋变做反馈原件

  5. 现代感十足的外观,搭配蓝色的风机和阶梯式接线盒设计

  6. 整机防护等级IP65

  7. 良好的温升表现,额定工况下表面温度小于60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