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最新购置高性能电涡流测功机

埃斯顿最新购置高性能电涡流测功机

——— 为大功率伺服电机的研发提供有力保障!

       为了准确把握公司自主研发电机的性能和参数,需对电机进行加载测试。ESTUN公司在两台进口MAGTROL 14Nm和56Nm磁滞测功机,以及三台中功率磁粉测功机的基础上,又添置了一台200Nm的电涡流测功机,为公司3kW~15kW电机开发提供了有力保障。

       流测功机是目前国内先进的加载测功设备,主要用来测量各种动力装置的机械性能。主要由旋转部分(感应盘)、摆动部分(电枢和励磁部分)、测力部分和校正部分组成。


       励磁绕组通电后,产生一个闭合磁通。当感应盘(齿状)旋转时,气隙磁密随之发生周期性变化,感应出涡流,由于“涡流”和磁场的耦合作用,在转子上产生制动力矩,而在电枢体上则产生与拖动力矩相同的转矩,并经装在电枢体上的力传感器检测出来,从而达到测试扭矩的目的。 

 

配合功率分析仪使用,具有如下特点:

  1. 可测转矩范围200Nm
  2. 转速可达6000rpm
  3. 稳态测试项目:额定负载;温升;额定电流;转速-转矩曲线;转矩-电流曲线
  4. 瞬态测试项目:过载测试;阶跃响应;频率响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