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成功举办宜兴环保行业产品说明会

南大傲拓成功举办宜兴环保行业产品说明会

  8月27日,南大傲拓2009 NA-PLC产品研讨会来到了著名的环保之乡——宜兴, 并在宜兴宾馆成功举办,吸引了宜兴地区30余名业内人士的参与,本次会议旨在针对环保水处理行业如何提高整套控制系统稳定性,提高产品创新性与核心竞争力,是09年研讨会举办以来最有行业针对性的一站。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宜兴环保行业多家知名企业及相关设计院的领导作为本次研讨会的嘉宾出席。本次研讨会还得到了无锡高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的全力协助。

  我们还将不断努力,立志“高举国产PLC大旗,打造自主民族品牌”。
  南大傲拓科技副总经理王善永博士,营销中心副总监陈永银,技术支持部经理姚文广等亲临宜兴站现场,并为与会客户带来了我公司的NA200及 NA400系列PLC在性能、配置、选型、合作领域、典型成功案例等的精彩讲解,得到了与会者的普遍赞誉。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很多客户向工作人员提出产品使用中所关注的问题,并希望对我司产品做更为深入的了解,随后,我方专家组对与会者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此次研讨会充分展示了南大傲拓科技作为国内PLC行业领导者的强大竞争实力,并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南大傲拓在技术上的领先和不断创新,以及完善周到的服务。相信此次研讨会的圆满召开,定会掀起NA系列PLC在诸多领域的使用热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