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琅电气Wipos 开关电源

威琅电气Wipos 开关电源

——— 返璞归真,实用至上

  开关电源是开关柜内的心脏部件。开关电源的可靠性,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机器和生产过程的稳定性。因此,开关电源必须采用稳健,成熟的设计。威琅Wipos系列摒弃了任何不必要的部分,以其基本特性取胜。

  Wipos P1 能够满足您在各方面的需求:   1) 在温度达到60摄氏度的情况下仍然可以100%供电   2) 自动识别输入电压且输入电压范围宽,全球通用   3) 采用功率因数校正(PFC)技术,工作可靠性高   4) 运行温度范围宽,可用于室外安装   5) 带有信号触点,实现主动监控   6) 可实现并联功能()5A的产品),提高功率和冗余   7) 保持时间长,大于30毫秒,运行可靠性高   8) 输出电压可调,补偿电压降   9) 调试简单,可凭发光二极管诊断

  基本特性:输入电压 85-264VAC;90-376VDC        输出电压 24V   输出电流 1.25~20A (按产品不同)   温度范围 -25~ 71oC   认证 CE,cULus

关于威琅电气   德国威琅电气有限公司(Wieland Electric GmbH)总部设立于风光旖旎的德国南部小城——世界文化遗产城市之一班贝格(Bamberg),是全球电气联接技术产品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   威琅电气自从1910年成立近一百年来,始终以科技为本,坚持不断的创新与变革,其所生产的绿色环保联接件涉及所有领域与行业。尤其在楼宇安装技术 - BIT(www.gesis.com)和工业自动化 - AT (www.wieland-electric.com)方面,产品更是得到广泛的应用。   做为最早的一批生产制造工业连接产品的百年老店,威琅一直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接线端子,PCB接线端子,耦合继电器,安全继电器,远程I/O模块及工业连接器等等产品。我们面对的客户主要为大型成套工业自动化设备配套及集成商。无论是在风电行业,机械行业,港机行业,电力行业,冶金行业等等都会发现威琅电气的工业产品。覆盖面积广。全球通用。所有产品均通过了世界主要质量认证机构的认证,如CCC,VDE, IEC, UL, CSA等等。我们生产的端子排在西门子(SIEMENS),施奈德(SCHNEIDER)的电气产品中均得到广泛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