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OGO!应用案例平台全新发布

LOGO!应用案例平台全新发布

  西门子首届LOGO! 产品案例征集活动已结束。近期,我们经过对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以及长期积累的应用案例进行细致整理后,将LOGO! 应用案例平台发布在LOGO! 网站上。

  LOGO! 智能逻辑控制器凭借其微型PLC的市场定位、丰富灵活的控制功能以及简单易用的编程方式,近年来在工业控制、智能楼宇控制以及低压配电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LOGO! 应用案例汇集了OEM产品开发的工程人员、大中专院校的教师和学生以及系统集成商的优秀设计,同时,西门子LOGO! 产品经理及技术专家也将多年经理积累的一线实际案例加入其中。其内容涵盖多种行业的方方面面,包括LOGO! 在低压控制、焊接行业、工厂设施、环保设施、木材行业、能源设施、以及汽车行业等的应用。

  LOGO! 应用案例平台的全新发布通过汇集社会多方人士的设计与经验,使广大LOGO! 产品用户进一步了解产品的特点及其应用,同时有助于产品的普及与推广。

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