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协办中国石油化工自动化第八届技术年会

西门子协办中国石油化工自动化第八届技术年会

  2009年6月底,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等主办的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八届(2009)技术年会在郑州举行。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自动化系统部作为大会的协办单位参加了该次会议。

  本次会议拥有来自国家政府机关、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和石化化工行业的各个工业生产企业、工程公司、研究院所、自动化厂家共计3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主题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自动化应用,旨在交流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自动化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需求,以及国内外仪表自动化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大会特邀嘉宾、西门子过程控制系统部的制造执行系统部谢琤 经理为大会作开幕词,题为《过程自动化的创新与发展》。会上,西门子的过程安全专家姜荣怀先生带来了针对石油化工行业的精彩报告——《过程自动化中的安全集成》。次日上午,西门子技术支持部门专家杨光先生针对石化行业提出了西门子的安全集成解决方案。

  SIMATIC安全集成是业内公认的安全集成解决方案,它已通过最高安全认证,运用一个标准与安全自动化系统。其领先的创新能力让设备与人在未来更有保障。此次大会上,西门子专家详细介绍了SIMATIC PCS 7实现过程工业全集成自动化的特点及优势,并分析了过程安全的发展趋势,在向中国石化自动化行业介绍其过程自动化安全集成的经验与成果的同时,也与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争取为未来中国石化行业自动化应用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