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八月文档资料动态

西门子八月文档资料动态

  首先,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工厂自动化产品系列综合样本》中的一些订货号经过更新,但本轮更新只针对电子版。请您参照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网站下载中心的电子版样本或者询问当地销售后下单,以确保无误。

  另外,本月还推出了《SIMATIC - 用于离散制造的集成自动化系统》的产品手册,本手册概括性的描述了SIMATIC产品系列的10个主要特点:提高工程组态效率,降低安装成本,提高生产灵活性,防止未经授权的数据访问,保护人员和机器的安全,提高机器和系统的可用性,通过提高全工厂的透明度来优化生产过程,简化全球部署机器的过程,保证长期投资的安全性,性能和工艺功能使生产过程更快等。

  知识是技术创新的推动者。作为技术创新的领导者,西门子一直保持工业部门和教育行业紧密联系的优良传统,致力于与教育界和出版机构的不断合作。秉承这一理念,我们为有志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人才收集并整理了一系列书目-《西门子自动化知识宝典》,涵盖西门子在该领域的核心产品图书,采取最便捷的渠道将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全面的知识传播给读者,专业性与实用性并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