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赢得鄂州球团预磨工程自动化设备供货及技术服务承包合同

MOX赢得鄂州球团预磨工程自动化设备供货及技术服务承包合同

2009/9/3 14:55:00

  2009年5月,MOX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赢得武汉钢铁公司鄂州球团预磨工程自动化设备供货及技术服务承包合同。

  武钢鄂州球团厂是武钢实行“精料”方针、精品名牌战略、建设国际一流现代化钢铁企业的重要环节;是武钢矿业公司利用三种资源,走矿产品深加工发展道路的关键工程;也是武钢取代进口球团矿,改善高炉炼铁各项技术经济指标的重点工程。为了应对目前矿石较为紧张的局面以及目前球团造球工艺对精矿细度的要求,武钢矿业公司鄂州球团厂500万t/a球团工程投资建设原料预磨工程,以增强对各种矿源的“消化能力”,降低生产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