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北科技大学选择泰克示波器培养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工程专业人才

台北科技大学选择泰克示波器培养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工程专业人才

——— 泰克TDS3032C示波器高达300MHz的带宽和2.5GS/s的采样率,帮助学生提高数字逻辑设计能力
  中国北京, 2009年9月4日–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仪器提供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台北科技大学已经为其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工程系(CSIE)采购了14台TDS3032C系列示波器。泰克TDS3032C示波器将主要被用作数字逻辑设计原理和应用的学生教学。台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工程系在软件系统、网络系统和多媒体科技等应用学科领域的教学和研究方面享有盛誉。
  泰克TDS3032C示波器拥有300 MHz带宽和2.5 GS/s采样率,能够在紧凑的设计中查看快速变化的信号。对台北科技大学来说,TDS3032C带来的最大的优点是能够以至少5倍的过采样率准确地捕获实时信号,同时利用其高波形捕获速率和辉度等级显示技术,迅速捕获和查看毛刺和偶发事件。这些功能能够使学生和教授把精力专注于所做的项目,而无需花费过多的时间调试、维修或重复学习怎样使用示波器。


  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副教授尤信程博士表示,台北科技大学之前采购的泰克TDS3000B系列示波器,在使用过程中被证明在提高教学效率方面表现出色,这对决定本次采购14台泰克TDS3032C示波器起到了关键作用。
  “我们对泰克TDS3000B系列示波器的性能、可靠性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印象深刻。我们相信,新的泰克TDS3032C示波器将能在未来多年内一直满足我们的教学需求。”尤信程博士说,“我从20年前攻读博士学位起,就与泰克示波器有不解之缘。直到今天,泰克始终是我首选的示波器品牌。”


  泰克公司亚太区市场总监James Alderton说:“我们对于台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系再一次选择泰克示波器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双方都致力于精益求精、传授专业技术,为正在或即将迎接数字世界挑战的学生提供所需的知识和实用技能。”


关于台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工程系
台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工程系成立于2000年,目前提供可以授予工程学学士学位的四年制本科课程、工程学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课程以及博士学位的博士课程。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工程系参加了机电工程学院及计算机、通信和控制学院的博士培养计划。目前,该系拥有120多名本科生、100多名研究生。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http://www.csie.ntut.edu.tw/csie/English/about_csie.htm

 


关于泰克公司
  泰克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产品提供商,它为全球通讯、计算机和半导体行业以及军事/航空航天、消费电子、教育等行业提供各种测量解决方案服务。泰克公司拥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帮助用户设计、构建、配置和管理下一代的全球通讯网络、计算技术和先进技术。泰克公司的总部设在俄勒冈州毕佛顿,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泰克公司的中文网址是www.tektronix.com.cn
  Tektronix是泰克公司的注册商标。本文中提到的所有其它商号均为各自公司的服务标志、商标或注册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泰克2015年度创新论坛启动

PWM 脉宽调制马达电源测试

“上海交通大学—泰克智能实验室”正式揭幕

泰克推出新BERTScope误码率测试仪,满足100G光接收机测试要求

泰克 新BERTScope误码率测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