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洛理思「东西合壁 二元相容-打通工控任督二脉」研讨会圆满成功

科洛理思「东西合壁 二元相容-打通工控任督二脉」研讨会圆满成功

  科洛理思(Korenix Technology) “东西合壁 二元相容——打通工控任督二脉”研讨会在8/24, 8/26, 8/28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处,由Korenix(科洛理思)董事长林辰蒋领军、率三处业务主管以及Comtrol全球销售副总共同担纲此研讨会主讲者。科洛理思董事长林辰蒋先生演讲了以“Korenix 科洛理思与Comtrol的完美结合”为主题,Korenix(科洛理思)——成为中国工业以太网的自动化尖兵为目标。再由美国联网设备的知名品牌-Comtrol 副总Bradford Beale 主讲设备联网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应用精华为前两大主题。


  接下来,Korenix揭开工业以太网环网冗余技术秘密,分享与会者如何打造稳定、没有风险的工业通讯网絡。还有与会者关心的技术与趋势,Korenix产品在市场应用的优势等,同时展示Korenix产品近几年已创新技术获奖产品,展现Korenix专业技术与研发实力,如Korenix 2009今年获得IF创新与设计大奖、Computex最佳产品奖的JetRock潜水级IP67/68以太网交换机,以及全球独创,荣获Linux产品应用奖、Computex最佳产品奖的JetBox工业通信计算机等。这些创新前瞻的产品,已成功地应用在全球的轨道、交通、风电、安防、水利等行业,为系统集成商的最佳选择。


  最后,Korenix再以这两德国汉诺威(Messe)工业大展中领悟下一代工业通讯控制的走势,推出JetBox工业通讯计算机系列,唯一整合工控机、以太网交换机、串口和I/O四大功能于一体,应用灵活、性价比高,以及介绍JetWave-40KM户外超长距离无线方案,由于国内服地广大,超长距离的无线AP需求,绝对是监控、监测市场的必要选择。Korenix推出的每一系列产品,都是贴近市场,符合产业需求,Korenix坚持以崭新的视野,开创Korenix工业通讯的路,开创新的工业通讯格局。
  目前国内各项重大建设不完仅牵动着国内产业发展,更是全世界经济起飞的要素。Korenix将持续以崭新思維,严谨的态度面对各产业的需求,以产品设计的前瞻性与兼容性提供客入最高的价值,就是Korenix对国内使用户的最终承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