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公司获2009年杭州市科技创业种子资金项目资助

杭州优稳公司获2009年杭州市科技创业种子资金项目资助

 近日,杭州优稳公司“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研制与产业化”项目通过市科技局及专家的综合评审,获得2009年杭州市科技创业种子资金项目的资助。


  本项目研究开发一套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并实现产业化;控制器规模最大512点数字量或256点模拟量,既可替代传统继电器完成高速逻辑控制,也能通过丰富的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或回路控制模块,满足复杂的过程控制或特殊的混合控制的需要,并支持硬件级冗余设计与混合编程,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装备配套自动化或生产线自动控制。


  这项资助说明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公司的产业发展方向和技术开发优势等综合实力得到了杭州市政府的肯定与支持,同时政府的鼓励政策和财政支持将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为公司再上一个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