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全新推出M12非管理型以太网络交换机

Moxa全新推出M12非管理型以太网络交换机

——— 通过车内和轨道交通产业认证

  Moxa发表全新ToughNet系列M12防护级以太网交换机。ToughNet交换机使用D-code M12连接器,并通过多项运输工具和轨道交通产业相关的认证,能够为此类产业提供具未来性的解决方案;特别是验证其对于交通应用的严苛环境具有充分的耐受能力,如抗震动、冲击、不同的电压供应和EMI电磁干扰等。ToughNet的设计符合工业级标准,并通过EN50155/50121-3-2/50121-4和e-mark认证,确保不同电源输入条件和各种环境干扰下的可靠运作。

  本系列首先登场的是TN-5308系列产品,这是一系列8端口工业级非管理型M12以太网络交换机。除了具备让连接更稳固的M12连接器之外,TN-5308系列也支持通用式的电源供应器,可连接12/24/36/48 VDC的电源输入(LV型号)或72/96/110 VDC电源输入(MV型号)以满足各种应用的不同电源范围需求。此系列产品具有精简且坚固的设计,适用于DIN-Rail或面板式安装,甚至可以不需外箱而直接安装于工作现场的机器之上,以降低布线成本。此外,TN-5308系列具备许多坚固的特质,如宽温作业能力、无风扇设计和IP40金属机壳保护,为任务繁重的交通应用现场提供理想的网络解决方案。

特点 • M12连接器和IP40金属机壳 • 12/24/36/48 VDC电源输入(LV型号)或72/96/110 VDC电源输入(MV型号) • -40至75�C宽作业温度 • EN50155/50121-3-2/50121-4、NEMA TS2和e-mark认证

关于Moxa Moxa专为工业自动化产业制造装置连网产品。如包括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串行通信多口卡、嵌入式设备连网服务器和远程I/O解决方案等。各项Moxa系列产品的详细信息,请参阅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

  您也可以直接寄电子邮件至china@moxa.com或拨电话至021-52589955与Moxa联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