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步科Kinco N系列步进驱动器2M880N突破诞生

步科Kinco N系列步进驱动器2M880N突破诞生

        Kinco� 2M880N 步进驱动器是步科电气N系列新产品,该产品主要特点为:高性能,多功能,方便可靠,为中小型自动控制设备客户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控制方案。 

         2M880N完美继承了Kinco� 2M860稳定、可靠、易用的特点,在安装上也完全兼容2M860驱动器。同时比2M860更具两大突破性升级: 突破一、整体性能全面提升         2M880N采用高性能DSP电机控制芯片,配合源自伺服的空间矢量电流控制技术,电流控制更加精准,大大改善了步进电机的低频抖动现象,电机运行更加平稳可靠,力矩也较2M860提高了20%,能充分发挥步进电机的潜力。         2M880N优化了电机功率驱动电路,在驱动电流较2M860提高2A的情况下,驱动器温升几乎不变,工作噪声更小,质量自然更加可靠。         2M880N更把细分精度提升为2M860的3倍,同时最高脉冲输入频率提高至400KHz,让您的控制更加得心应手。 突破二、新增五大功能,应用简单、便捷         2M880N新增五大电机参数适应,报警输出,相位记忆,单/双脉冲及试运行功能,加上简单方便的设置,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2M880N内置电机参数自动适应功能,能够自动检测所驱动的电机,自动匹配最佳参数,发挥电机最佳性能。集电极开路报警输出功能,输出端口可以和现有绝大多数PLC匹配,使上位机随时监控驱动器工作状态,增加了整机系统的可控性。相位记忆功能可以保证同一电机断电重启后,步进电机不会发生抖动,再也不用担心意外停电。         2M880N同时还支持单/双脉冲输入及试运行功能,方便了客户的调试应用。

1.产品功能特点 ◆ 具有电机参数自动适应功能,保证发挥各类电机的最大性能。 ◆ 具有驱动器试运行功能。 ◆ 具有相位记忆功能。 ◆ 支持单/双控制脉冲输入。 ◆ 自动半流功能。 ◆ 光耦隔离ERR故障信号输出功能,最大通过电流可达20mA。 ◆ 光耦隔离信号输入,脉冲响应频率最高可达400KHZ。 ◆ 16档细分,最高可达256细分。 ◆ 过压,欠压,过热,过流报警功能。   2.产品的主要技术参数  表 1 驱动器电气参数

 

表2 使用环境及参数表

 

参数 值
冷却方式 自然风冷
 使用场合避免有大量金属粉尘,油雾或腐蚀性气体
使用环境使用环境湿度<85%, RH(不能结露和有水珠)
 使用环境温度0℃~ 40℃
 保存温度-20℃~ 70℃
重量(净重) 0.71Kg
外形尺寸  

 

 

 

 输入电压                 

 24~70VDC
 过压保护电压85V 
欠压保护电压15V
过热保护温度大于80度(热敏电阻温度)
相电流(峰值)2.4,2.8,3.2,3.6,4.0,4.4,4.8,5.2,5.6,6,6.4,6.8,7.2,7.6,8共15个设置值 (单位:A),分辨率为0.4A
细分2/4/5/8/10/16/20/25/32/40/50/64/100/128/200/256,共16档细分
输入信号模式PLS/DIR/FREE, CW/CCW,信号电流范围为:6~16 mA.
输出信号ERR,最大流过电流为20mA
信号输入方式脉冲 方向(PLS DIR)/正反向脉冲(CW/CCW)
工作指示灯运行,出错等两个LED灯进行组合状态指示
保护电路类型过流、过压、欠压,过热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