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威琅电气(wieland) 安全继电器系列

德国威琅电气(wieland) 安全继电器系列

2009/9/11 3:29:00

  威琅的安全产品,种类丰富,主要可分为有两大部分产品,即安全传感器和安全控制器产品。SMA系列是非接触式的安全传感器,不受机械磨损,防护等级达到IP67,适用各种恶劣的工业环境。

  安全控制器产品包括了S4000系列安全继电器、samos安全模块以及samosPRO可编程安全模块,具有急停按钮、双手按钮、安全毯、安全光栅、光幕、安全位置、安全阀等监控的功能。其中,S4000安全继电器,具有出色的技术性能,设计紧凑,具有灵活的使用方式和连接方法;samos 安全模块是模块化的安全控制器,可实现多种安全任务的监控,使用螺丝刀进行参数设定,并带有通讯功能,可连接到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上;samosPRO是可编程安全控制器,采用模块化设计,使用灵活,功能强大,可同时处理多达96个安全输入和48个安全输出,通过图解式的samosPLAN编程系统轻松组态和控制,系统还可通过网关和现场工业总线以及工业以太网实现信息交换。

  产品的安全级别最高达到了EN 954-1安全级别4、EN ISO 13849-1的性能级别PL e级和EN 62061 SIL 3级的应用要求,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食品包装等工业领域和机场、轨道交通等大型公共设施领域。

  安全继电器   samos Pro安全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