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END-杭州成德推出组合式工业插座箱

CEND-杭州成德推出组合式工业插座箱

2009/9/14 3:28:00

CEND-杭州成德推出组合式工业插座箱,此系列插座想电流容量从16-125A不等,插座数有1-8位可选,进线通过高分断漏电开关,再通过小型断路器分配到各分路插座上,产品安全可靠

IP44或IP55防护等级,防尘、防水溅; IK8 机械防护等级;采用优质热塑性工程塑料; 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生产;箱体具有优良的阻燃、耐候性和耐腐蚀性能; 便携式配电箱能提供了灵活的电源输出;可以方便携带也可以固定在墙壁上使用。

关于杭州成德电器有限公司

  杭州成德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工业用电气插座箱产品采取了“防误插”设计,拥有良好的电气绝缘性能、优良的抗冲击性能和防尘、防潮、防水及抗腐蚀的性能。可应用于水泥厂,冶金,采矿、石油化工、建筑、码头、工厂、会展中心和市政工程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成德机旁按钮盒年末迎来“东方红”

CEND-杭州成德 组合式工业插座箱

杭州成德密封电气箱获大单

CEND-杭州成德 机旁按钮盒

CEND-杭州成德 电气检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