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重装出击2009台北国际计算机展

泓格重装出击2009台北国际计算机展

  泓格科技于2009年6月2号至6月6号在台北世贸一馆参与一年一度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盛会。今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总计有4498个摊位共1712家厂商参与,齐聚于世贸一馆、世贸三馆、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以及世贸南港展览馆共襄盛举!
 
  今年泓格科技除了展示年度最新产品之外,更同时展出齐全的六大自动控制器(PAC)产品线,本次在展览时吸引广大客户的目光,新产品曝光度高,应用层面广泛且解决方案完整,带来后续无限的商机。
 
  除了泓格科技引以为傲的PAC产品线,本次展览中,泓格科技更提供了五个动态展示,包括地震仪的应用与监控、结合G-4500(mini PAC)和EKAN-MD104(LED显示屏幕)的简讯传输与显示、可使用于汽车工业结合PAC,实现以屏幕显示接收各式车用感测数据的CAN bus通讯传输模块、运用FRnet分布式模块高速且容易布建的特性,开发出智能大楼实时自动监控系统、以及使用ViewPAC的触碰式面板来操作XP-8341做一个影片播放的动态展示。

  XP-8000系列为内建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的自动控制器,可支持在Windows XP上所开发的相关软件,大大的提升程序撰写的效率。另外,针对工业常用的各种通讯格式,泓格科技也在本次展览中展示了共七大类的工业常用传输的方案,提供给各领域客户多元化且完善的应用。
 
  泓格科技在2009年COMPUTEX展览中推出了最新的ViewPAC,也就是具备人机接口的可程序自动控制器。而具备有多年Linux控制器开发经验与技术的泓格科技更顺势推出了以Linux Android为操作系统的ViewPAC,配备触控屏幕的VP-25A1,是目前第一台内建Android操作系统的带触控屏幕自动控制器,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友善、容易学习的开发环境,营造一个全新的使用经验,同时也成为今年度泓格科技展示当中人气高涨的新话题!
 
  泓格科技市场处黄国诚副总表示:感谢各界先进今年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对于泓格科技的支持以及鼓励。在此经济不景气的时刻,泓格科技将会更加努力专注在工业自动化控制与数据撷取系统的产品研发上面。本次泓格所展出的新产品预期在COMPUTEX展后,随着景气慢慢复苏,将会陆续收到欧美与中国大陆的回流订单。黄副总更补充,今年来不及参与泓格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的客户也不用担心,泓格科技将会不断的更新网页上的产品信息,欢迎各位随时上网浏览。在2010年的计算机展上,泓格科技势必会展出更多样化的产品,期待在2010年的会场上与各位相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